2019-03-24

【釜山住宿】Hi Korea Hostel (海雲臺 – 民宿)

【釜山住宿】Hi Korea Hostel (海雲臺 – 民宿)
(부산숙소 - 하이코리아 호스텔 (해운대 - 호스텔))

住宿系列 ~ 釜山海雲臺平價床位民宿

一人出行住宿怎麼辦?想節省旅費或者可考慮下租床位。位處海雲臺的 Hi Korea Hostel 鄰近海雲臺海水浴場,附近有地鐵站、巴士站、大型超市。民宿佔大廈的整層,設有升降機,還有一隻可愛貓咪。除了2人房之外,4人房、6人房、8人房,皆是共用房間。房間面積小,不過每個床位有簾子和床燈,另外提供毛巾。男女洗手間各一,男女浴室各一,再有洗顏房設洗手盤。起初擔心輪候問題,但多日以來也問題不大。早餐有熟蛋麵包果汁免費提供。住客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韓國當地人。適合背包客,惟需考慮自己是否能接受與其他人共房。

訂房網址:
2人房 www.bnbhero.com/rooms/1074
4人房 www.bnbhero.com/rooms/1085
6人房 www.bnbhero.com/rooms/1087
8人房 www.bnbhero.com/rooms/1088


(2014-05-30~06-08)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