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車輛介紹

車輛種類

私家車(5人車種4客座)。司機位1個+前坐1個+後坐3位,少量行李位。

商務車(7/9/11人車種7~10客座)。司機位1個+正座位6~8個+補助座位1~2個,沒有行李位。
採用 KIA Canival、現代 Starex 或同級車輛

 
 
  

小巴(25人車種16~24客座)。司機位1個+正座位15~18個+補助座位1~6個,少量行李位。

 
 

旅遊巴(45人車種28~44客座)。司機位1個+正座位28~44個,設有行李位。

 


商務車種機場接送

最多坐7位時的事例,要視乎行李箱的體積。如果人數不是很多,但商務車又不夠放行李,而租小巴又覺得太有負擔的話,建議租兩輛細車好了。
* 注意:現時大多數的車輛只能上限坐6位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