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仁川景點|永宗海岸鐵路自行車、露營車

韓國鐵路自行車,踏踏踏,踏不完。仁川永宗島鐵路自行車於2017年4月29號正式開幕!莎拉去簽到啦!

仁川永宗島海邊鐵路自行車,沿著海邊踏單車,可欣賞仁川大橋。對岸是月尾島,另一邊則是公園。逆風踏的時候很花氣力!(這天異常大風!)還有一直被後面大叔大嬸追趕著!(怎麼可能?!)原來有些鐵路自行車輛設有附助幫助!!!沿著海邊來回共5.6km, 都是平地路段,所需時間約1小時。全部是4人車,不過分2人,3人及4人收費,票價為25000韓元至32000韓元。

路段不能稱得上精彩,但是位置方便又近首爾和仁川機場。是城市中的綠州,集合休憩,運動,玩樂與體驗的地方。仁川包車遊又多一個選擇了!更可以考慮加在接機或送機日的行程中呢~

交通:首爾地鐵機場線永宗站(영종역)1號出口,轉乘3號巴士約26分鐘8個站於永宗歷史館(영종역사관)站下車。

 
 

仁川永宗島海邊鐵路自行車路段中段,同時新開了露營車。共有22座露營車,是韓國最大規模的露營車場地。遠離繁囂,設施一應俱全。有一張大雙人床和一張雙層床及一張沙發床,最多可入住6位。平日收費14萬韓元,旺季及周末收費16萬韓元。另外有電視,雪櫃,冷氣機,開放式廚房,洗手間連淋浴設施。每座露營車外也有燒烤爐和餐桌及煮食爐,可以自備食物BBQ!

除了獨立洗手間連淋浴之外,也有共用的洗手間和浴室。旁邊有兒童玩樂設施。非常適合一家大小親子遊!想過得特別一點?不想只住酒店或民宿?但又不想去太遠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這個露營車!下機後仁川遊再住一晚出市區,又或者仁川遊後住一晚去機場,都會比較順路及省時呢!
http://www.xn--hy1b07tnrd1yac7cpi07cn9xruo.com/caravan/menu_001.asp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