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素食專題|SLUNCH FACTORY 餐廳

今天為大家介紹第一間 SLUNCH FACTORY。在首爾有兩間分店,分別在麻浦區上水洞和在首爾站附近,不過首爾站那間只是外賣專用,不設堂食。

雖然 SLUNCH FACTORY 不是全素食餐單,但很貼心地用英文在餐單上標明了哪一款食物是適合素食人士,這樣就算和不是素食朋友來到韓國旅行,也能輕易地一起進餐了。

店名:SLUNCH FACTORY 弘大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上水洞336-18 1樓
交通:首爾地鐵上水站4號出口,從大街直行到十字路口再轉右,15-20分鐘便到。

店名:SLUNCH EXPRESS 首爾站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東子洞首爾歷史2樓廣場

‪#‎南韓‬ ‪#‎旅行‬ ‪#‎首爾‬ ‪#‎弘大‬ ‪#‎首爾站‬ ‪#‎素食‬ ‪#‎餐廳‬ ‪#‎korea‬ ‪#‎travel‬ ‪#‎trip‬‪#‎seoul‬ ‪#‎vegetarian‬ ‪#‎slunchfactory‬ ‪#‎한국‬ ‪#‎서울‬ ‪#‎홍대‬ ‪#‎서울역‬ ‪#‎채식주의자‬ ‪#‎식당‬
※ 相片來自網絡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