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K-Club HK|韓國主題 Facebook 版主群組



「K-Club HK」,一個韓國主題 Facebook 版主群組。

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群組而設立一個渠道,讓喜歡韓國的朋友能聚首一堂,彼此分享、一起交流。同時希望與各香港版主有聯繫有互動。

誠邀以「韓國」為主題的香港版主加入我們的群組,你們粉絲專頁名稱將會於會員名單上登錄,並且會加入聯絡群組。

請有興趣加入 K-Club HK 的香港版主把姓名、電話、電郵地址、粉絲專頁名稱、粉絲專頁網址、粉絲專頁主題,傳送給莎拉 sarahkoreatravel@gmail.com 。但為確保不是為加入我們群組而開設粉絲專頁,由2016年起,粉絲人數需滿 1,000人方接受加入。

多謝各位!


K-Club HK|會員名單 http://goo.gl/TVSVPm

過往活動: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