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首爾團|仁川優閒放鬆打卡團 Seoul Tour|Incheon Relaxing Cafe Tour

 
 

Product Name
首爾團|仁川優閒放鬆打卡私人包車一天團
海邊浪漫咖啡店+羊群牧場+蘇萊濕地生態公園+月亮展望臺+潮力文化館
Seoul Tour|Incheon Relaxing Cafe Private Tour
Seaside Romantic Cafe+Sheep Ranch+Sorae Marsh Ecological Park+Moon Observatory+Tidal Power Culture Pavilion

Destination
Incheon, Gyeonggi-do Province Ansan City
仁川、京畿道安山市
Price
1~7位   ₩300,000

Product Types
Local tour, One day tour
本地團,一天團

Serving Language
Korean (Chinese & English though tel or app)
韓語 (透過電話或app使用中國語&英語)

Product Season
All year around
全年適用

Available Day
Wed, Thur, Fri, Sat, Sun
三、四、五、六、日

Description
뻘다방+자유점심식사 (화요일 휴무)
泥灘咖啡店 Mud Coffee 

韓國吃喝|仁川甕津郡仙才島《泥灘咖啡店 Mud Coffee 》,超美海邊咖啡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ab4qqeug

海邊超美的咖啡店,對出就是海灘。充滿異國風情,處處皆是打卡位。來一杯咖啡加甜點,心情愉快又能放鬆呢!

 
 
 
 

늘솔길공원 (양떼목장)
常松路公園 (羊群牧場)
從扁柏樹林到羊群牧場。在南洞區代表性旅游景點常松路公園可以欣賞森林浴的無障礙森林分享路和可愛的咩咩-羊群牧場,可以一覽火藥的歷史和發展過程的韓華紀念館,孩子們絡繹不絕的森林游樂場等看點和樂趣多種多樣。

Neulsolgil Park (Sheep Ranch)
From cypress forests to sheep ranch. Neulsolgil Park is one of the representative tourist attractions in Namdong-gu. A variety of things may be seen and enjoyed at this park including the barrier-free trail that features a forest bath, sheep ranch with cute sheep, forest playground, and the Hanwha Historical Museum where the history and development of gunpowder can be seen in one view.




소래습지생태공원 (월요일 휴무)
蘇來濕地生態公園 (海水及鹽足浴)
仁川蘇萊濕地生態公園充滿了異國風情。尤以3座風車,令人彷彿置身荷蘭,展現與首爾或其他市區截然不同的魅力。整個公園佔地面積350萬平方米。其中,以廢棄鹽田為中心的66萬平方米的空間開園於1999年6月。這裡的生態展示館是在鹽田倉庫的基礎上改建而成的,館內展示著百脈根、海棠花等鹽生植物的照片以及制鹽場景、蘇萊浦口的照片。2001年4月,濕地公園進行了生態學習空間擴張工程,分別建造了公園諮詢館、生物壁畫館、自然能源體驗館、仁川第21宣傳館、仁川環境NGO活動情況館。

鹽田學習場是將廢棄鹽田進行複原後建成的,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這裡每天可以產鹽400~1,200kg,可直接觀察到生產食鹽的過程,看到形如圍棋棋盤般的鹽田和工人們用水車抽取海水的工作場景。特別是在取鹽時間(通常為下午4點)前往的話,還可直接參與下鏟鹽體驗活動。在鹽田學習場旁邊設有可赤腳進入捕捉螃蟹、挖採貝殼的泥灘體驗場。其週邊則是棲息著金魚、鯉魚的淡水蓮池。



시화호조력발전소 달전망대&조력문화관 (월요일 휴무)
始華湖潮力發電所 (月亮展望臺+潮力文化館) 
Sihwaho Tidal Power Plant (Moon Observatory+Tidal Power Culture Pavilion) 

潮力發電所的所在地,設有月亮展望臺和潮力文化館附屬設施。 登上月亮展望臺可以欣賞到始華湖和西海的美麗景色,同時設有玻璃地面可以挑戰膽量!潮力文化館則可以了解更多潮力發電的資訊,透過生動的方式介紹,讓小孩也更有興趣去接觸呢。一帶公園的環境也是很美的喔!


 

Participants
Min 1 / Max 7
最少 1 / 最多 7

Hotel Pick-up/drop-off?
Hotel Pick-up/drop-off service
設酒店接送服務

Cancellation Policy
100% refundable until 3 days (by 10am K.S.T.) prior to travel date. 
Not refundable after 10am 3 days prior to travel date. 
出發前3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為止) 100%退款 
出發前3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後) 恕不設退款

Itinerary
09:00 Seoul
10:00~11:00 Sihwaho Tidal Power Plant (Moon Observatory+Tidal Power Culture Pavilion)
11:30~14:00 Dangneomeo Breach (Mud Coffee)+Lunch Time
15:00~16:00 Neulsolgil Park (Sheep Ranch)
16:15~17:15 Sorae Marsh Ecological Park
19:00 Seoul

09:00 首爾
10:00~11:00 始華湖潮力發電所 (月亮展望臺+潮力文化館) 
11:30~14:00 Dangneomeo 海灘 (泥灘咖啡店)+午餐時間
15:00~16:00 常松路公園 (羊群牧場)
16:15~17:15 蘇來濕地生態公園
19:00 首爾

09:00 서울
10:00~11:00 시화호조력발전소 (달전망대+조력문화관)
11:30~14:00 당너머해변 (뻘다방)+점심시간
15:00~16:00 늘솔길공원 (양떼목장)
16:15~17:15 소래습지생태공원
19:00 서울

Inclusive 包括
Transportation
交通

Exclusive 不包括
Meals, Traveler's insurance                    
餐飲、旅遊保險

Other Notes
- Itinerary is subjected to traffic & weather condition
- Please inform us if you will be bring along a baby stroller or wheelchair
- According to Korean law, children under age 6 are required to use a car seat. Please provide the number of car seats you require when booking. An additional fee will be charged
- 行程時間或會因交通及天氣而受影響。
- 如果你攜帶嬰兒車或輪椅,請預早通知我們。
- 根據韓國法律規定,未滿6歲幼兒須要加嬰兒座椅(佔位),請於下訂時提前通知,會有附加費用產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