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韓國代購|多願韓國護肝寶



多願韓國護肝寶
1盒4小盒裝共240粒 
1盒8小盒裝共480粒 
1盒16小盒裝共960粒 
韓國正貨,信心保證,於門市代購。

枳椇樹(헛개나무)在韓國是護肝的代名詞
枳椇樹對酒精中毒,脂肪肝,肝炎,利尿,解渴,解毒等有非常顯著效果。

枳椇樹的學名:Hovenia dulcis var .Koreana Nakai

枳椇樹分佈在韓國中部以南海拔50-800m,樹寬度大約80厘米,高度10-15M,枳椇樹非常耐寒生長於陰涼處。枳椇樹本身具有排毒,解毒功效。而其果實效果最佳。果實外觀像雞爪,珊瑚口感微甜,種子像棗,在韓國曾有很多名稱,如白石木,黑山扈等。正名為枳椇樹。

枳椇樹在古代醫學書籍如本草綱目,唐本草均有記載,說明枳椇樹對解酒,排毒,解肝毒有非常良好的效果。而且根據臨床試驗證明,韓國產枳椇樹比外來品種效果高2倍。韓國產枳椇樹果實保肝效果為世界之最。

研究報告:枳椇樹特別對解酒毒,清血,利尿,解渴,減低肝內毒素特別有效最近新發現對消除宿醉及保護肝功能有顯著功效。

枳椇樹本身對肝臟有利,但是最為有效的是它的果實。韓國護肝寶就是採用枳椇樹果實精華所制的高分子多醣體(HD-1),是唯一無副作用的保肝優良食品,它的成分為百分之百純天然高分子多醣體(HD-1)。

攝取方法:一般保健,每日一次,每次空腹兩片
酒精引發的肝臟疾病,肝指數偏高及過度疲勞者,建議每日三次,每次空腹攝取兩片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MSDS)認證,每日攝取枳椇樹果柄提取粉末2,460mg,可有效改善因酒精而受損的肝臟,有效改善由壓力引起的疲勞感

由於潮濕而造成變色,但對本產品功效無任何影響

訂購詳情 >> https://bit.ly/2QCIrX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