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韓國美容|首爾《女容國》,配合個人體質之韓方 SPA 療程

話說上次養生之旅考察團去了幾間 Spa 療程中心,其中莎拉最愛及最推薦的是《女容國》啊!主打韓方 Spa,根據個人的體質而選用合適的韓方配方、用具。位於江南區某大廈的2樓,沒有貴麗堂煌的門面,但卻有非一般的 Spa 感受。除了身心得以舒緩之外,更有調養身子之效。店家得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保健認證喔!



面部管理 60,000韓元起
身體管理 90,000韓元起
特別有為孕婦準備的護理 110,000韓元起
也有給男士做的護理



一進門就是較韓國傳統的設計啦



的確孕婦需要特別的護理。
有很多孕婦來這兒做 Spa 的啊!
護理亦有助產後抑鬱症、慢性疲勞、不眠症、便秘等。



首先會利用這兒的特門配方及方法去測試個人體質。
很神奇的一隻手指按在特製瓶上,另一隻手做出O字手勢。
醫師則會用力拉開那個O字,拉不拉得看就可看出身體所屬的狀況啦!



就是這些利用不同藥材去調製成的小瓶子



莎拉被安排到單人房間



更衣後躺在暖暖的床上,就先開始背部的療程。利用合適的韓方藥精華,透過人手、熱石和瓷棒來進行穴位按摩。很有感覺,但亦很舒服。



之後做面部護理。按摩師非常親切友善,經常和我聊天,又主動幫我拍照呢!



居然在按摩時也自拍....



真的是意料之外啊.....



剛才用過的儀器和產品



利用熱石作按摩,更有助吸收和促進血液循環啊。



以下是這兒獨有?的用具,分別是白瓷、陶瓷和青瓷製成的花蛇狀棒。根據客人不同的體質而使用不同的瓷棒,幫莎拉做的時候是使用青瓷的。利用瓷棒頂部的鋸齒部分,在身上和面部的穴位上輕刺與刮過,有助疏通,帶動血液循環。



藥品就是利用不同的韓方藥材來製成的啦!



享受完護理後難免會披頭散髮,可以在這兒整理妝容啦。不過幫莎拉做療程的那位,因為拆散了莎拉原先的髮型,主動幫我扎回類似之前的髮型呢!



做完護理,容光煥發!



最後更會附上一杯飲品,並會簡單講解及建議客人如何保養身體,什麼吃多一點較好,什麼避免食用。他們大致把體質分為兩大類:少陽和少陰。原來各自的需要是相反的呢!



莎拉較遲出來,喝完飲品才見彼此的飲品是不一像的,分別有柚子茶或橘子茶。原來那是根據個人體質而預備的,很細心喔。



店名:女容國 (여용국)
電話:02-412-0100
地址:首爾特別市松坡區蠶室本洞197-3 2樓
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석촌호수로12길 60 흥성빌딩2층
지번주소 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잠실본동 197-3 흥성빌딩2층
網址:yeoyongkuk.modoo.at/
交通:首爾地鐵2或9號線綜合運動場站9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 請多多按讚/留言/分享支持一下,感謝!💕
👉 FB: @sarahkoreatravel 👉 IG: @sarah.koreatravel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