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韓國美容|首爾《Tea Therapy》,學習+茶療+足浴體驗

集合咖啡店、診所、學校於一身的「Tea Therapy」,曾經有韓國電視節目介紹過呢!有兩間店在首爾,總店在狎鷗亭,分店在仁寺洞那邊。以下到訪的是江南的狎鷗亭總店,而在此之前,我們坐人力車遊時則經過分店呢~ 那邊有戶外足浴,而且裝修設計較為韓式!

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根據許浚所著《東醫寶鑒》中的單方功效篩選擬定的茶配方,可以利用茶來改善健康、減壓減肥等功效。「Tea Therapy」是韓方的茶療館,用茶來調理身體。



外賣可以打7折



我們較晚前往,客人不多。



2位起可以預約茶課,每位 50,000韓元(約HKD350),向茶療專家學習多一點關於茶的知識。



還有筆記紙給我們作紀錄呢... 主題是舒壓,解構「氣」與「火」之關係。



薄荷+甘草+藿香,合而為「香通茶」,可以有助減壓。



讓我們來試試各種茶。配茶的小食有桔梗、乾紅棗片和焙烘黑豆,都是健康的零食。莎拉對桔梗就一般,而黑豆就很香又脆口,不錯!



我們每種茶試了一小杯,共試了10種茶。都已分不到味道了... 哈哈!



最後每人有3個茶包袋子,可以選3種茶,裝成茶包攜走。



接著就去足浴,泡泡腳。從內至外去調理身子。



每位用15~20分鐘,5,000韓元 (約HKD35)。有韓日文字眼,頗多日本人到訪的呢~



為加強泡腳功效,放進專門足浴藥包到湯裡。有兩種藥包可供選擇,A有助舒緩壓力;B可幫助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情況。



來自拍一張認證照!



旁邊有各種茶相關產品出售,方便忙碌的都市人,在家或公司輕易沖到茶來喝。



店名:Tea Therapy 狎鷗亭總店 (티테라피 압구정 본점)
電話:02-518-7506~7
網址:http://teatherapy.com/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彦州路173街16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173길 16
交通:首爾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請多多按讚/留言/分享支持一下,感謝!💕
👉 FB: @sarahkoreatravel 👉 IG: @sarah.koreatravel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