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韓國玩樂|京畿道抱川香草島樂園,手功藝及美容體驗

首爾近郊抱川香草島樂園居然可以玩上一整天!其中大家經常提及的聖誕老人村則是在樂園內,但只屬於當中一部分而已。我們先去看日景,再吃午餐。然後做手功藝體驗活動,再享受了 spa 療程。最後入夜時欣賞燈飾後才離開。雖然莎拉早在2012年曾到訪,但今次去卻有不同的感受。原來室內的裝潢也很美的呢~ 有機會的話,想在園裡的度假屋過一晚呢!

其中一座建築物,是香草體驗館兼香草療養中心。同時是售賣香草產品的商店。



抱川香草島樂園提供各式各樣的手功藝體驗活動。可以利用園內栽培的香草制作天然香皂,天然化妝品,香草枕頭,香草香薰等。而莎拉今次則在香草療養中心,美麗又香氣滿溢的空間裡,進行香草/精油DIY項目!



利用預先準備好的七彩繽紛的乾花材料及用具



一邊喝著香草茶,一邊在製作親自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草花環~



設計完成後會在花環上加上香草精油。把花環帶回家,掛在門上,飄出陣陣氛香,感覺身心都得以舒緩呢~



莎拉對於自己的製成品很滿意,大家覺得美嗎?
體驗詳情 >> http://www.herbhealingcenter.co.kr/index.php?tpf=therapy/diy/herb



之後我們就上到2樓的香草療養中心,環境裝飾很美。



我們以下的體驗項目名稱為「Mul Healing」。先有體質咨詢及香草茶體驗,約10分鐘。以便知道個人體質來選取相配合適的香草精油。



之後去放個人物品到儲物櫃及換上浴袍



走廊通道與房間等都佈置很美



首先做香草精華及芬芳沐浴體驗,是每人一個獨立房間的。每個房間也皆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設計喔!莎拉則安排到水手系的房間,很有親切感。因為以前莎拉曾在船上工作過喔~



浸浴的產品



莎拉所見,職員放了以下3種沐浴產品。加入香草島樂園裡親自裁培的無農藥香草精華。



香草鹽



適合症狀的100%芬芳精油



聽說這是從地下300m抽出來的礦泉水喔!



一邊享受浸浴30分鐘,一邊喝香草茶~



有助於排出毒素,讓皮膚柔軟水嫩。莎拉覺得暫停一下生活急促的節奏,身心也得以舒緩。



接著就做香草及乾草陶瓷解毒體驗,同樣是30分鐘。



混合了適合症狀的乾燥香草和乾草,在温暖的乾草堆中,有助於排出體内毒素,淨化身體和心靈。眼部和腹部也熱敷了香草暖包啊!



最後是香草精油觸感體驗30分鐘。用温和的精油作背部穴位按摩,緊繃的肌肉很以舒緩,最適合我這些長時間用電腦的現代人!以上這療程並沒有做臉部按摩的,如想要更長時間的按摩,可以選其他體驗項目,有些會包含按摩的。



回到更衣室作簡單梳洗,療程就完滿結束啦!最好翌日才洗澡喔~
體驗詳情 >> http://herbhealingcenter.co.kr/index.php?tpf=therapy/basic/mul



💁 請多多按讚/留言/分享支持一下,感謝!💕
👉 FB: @sarahkoreatravel 👉 IG: @sarah.koreatravel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