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釜山吃喝|韓國傳統韓式茶屋「茶田」素食餐廳

【版友推介】釜山傳統韓式茶屋「茶田」
(부산 전통 한식 카페 '다전')
這間是位於釜山西面站的傳統韓式茶屋叫「茶田(다전)」,亦提供素食餐點。這茶屋位於4樓,是大廈上的屋塔房。很清靜,裝修又特別,是讓人感到很休閒的地方。
到訪那天不幸地又下雨,便在這茶屋度過2小時多。茹素多年經驗來說,這間店真的很用心。不是全部使用現成的有味精素料,而是比較多使用新鮮蔬菜、冬菇等制作餐點。點了一個素牛排飯,是用冬菇腳做的素排,加上酸酸的汁與紅米飯配搭在一起,超好吃!朋友則點了拌飯,內裡的蔬菜很新鮮。我們還點了一個素餃,真的很好吃。
這裡除了餐點好吃,連綠茶latte也比得上O' Sulloc。因此覺得值得推介!
地點:茶田 (다전)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鎭區釜田二洞 240-12 4樓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2동 240-12 4층)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查詢電話:+82-51-808-6363
前往方法:釜山地鐵1或2號線西面(119/219)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P.S.: 那天下大雨,建議可以利用地下街走到盡頭才上地面,用GPS定位走過去也是可以的。
特別鳴謝相片及資料提供者 --- Mandy Wong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