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預約門票|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KT Olleh 4G LTE Unlimited Data Sim Card)

  

簡介

遊韓沒有網路怎麼行?租 WiFi 蛋又擔心一下子就沒電?莎拉推薦這張韓國 4G LTE 無限數據預付 SIM 卡!它使用全韓國最大的電訊服務供應商 KT Olleh。上網速度有保證之外,重點是 4G LTE 數據任用!而且訂購過程十分簡單,簡直是懶人的福音!可以說一卡在手,就可以暢遊韓國!隨時隨地向朋友分享旅行的點滴!

短期的SIM卡均可以透過線上延長使用期間,及充值通話&簡訊的金額(撥打);
1. 數據提供:每天3GB不限速4G本地數據 + 超過時降速至5mbps*無限4G數據
2. 免費接電話/收簡訊
3. 延長/充值時請先聯繫LINK KOREA線上客服查詢
*5mbps = 數據連線下可以觀看影片/搜尋地圖位置

這款短期卡也是可以打電話的,
只需要領取同時向櫃檯人員明示並繳付相關金額,
或SIM卡開通後自行到線上充值通話金額,就可以撥打電話。


常見問題

1. 問:可以與其他手機共用數據嗎?
   答:可以。開啟「行動無線基地台」後使用。

2. 問:iphone 手機也可以使用嗎?
   答:可以。

3. 問:3G或4G手機也可以使用嗎?
   答:可以。

4. 問:請問是否即插即用, 不用設定?
   答:需要簡單設定的。

5. 問:取卡時職員會幫忙設定?
   答:機場因為人流眾多,職員只會教客人及提供說明書弘大會幫忙

6. 問:怎樣計為之1日?開卡當天為之1日?還是開卡後24小時計為之1日?
   答:開卡的時候開始計120小時。例如:10月8號15點開卡,5天卡的話就可以用到13號14:59。

7. 問:SIM 卡可否放在 WiFi 蛋裏使用?
   答:可以的,只是有機會因為設定問題而使用不到。而如果想要換回去電話使用,但卡的大小不對的話,恕沒有辦法再更換一張新的 SIM 卡喔。


收費

▷ 5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正價 27,500韓元
莎拉價9 24,750韓元 

▷ 10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正價 38,500韓元
莎拉價9 34,650韓元

▷ 20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正價 60,500韓元
莎拉價9 54,450韓元

▷ 30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正價 71,500韓元
莎拉價9 64,350韓元 



領取地點

- 仁川機場入境大廳(10號出口旁) Olleh KT服務中心 (06:00-22:00)。
  仁川機場入境大廳(6號出口旁) Olleh KT服務中心 (22:00-06:00)。
  仁川機場入境大廳(第二航廈) 1樓2-3號出口 KT櫃檯 (24小時)。
- 金浦機場1樓入境大堂 , KT Olleh櫃檯 (1號出口旁, 07:00 ~ 23:00)。
- 2F, Floren B/D, 176-8,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5號或7號出口 徒步3分鐘)(09:00-18:00)。
- 釜山金海機場 1樓入境大堂 - 3號出口旁 KT Olleh 櫃檯 (06:00 ~ 22:00)。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1 1F, Arrival Hall (24HRS)
-      KT Olleh Roaming Center (Besides Gate No.10 / 06:00~22:00)
-      KT Olleh Roaming Center (Besides Gate No.6 / 22:00~06:00)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2 1F, Arrival Hall (24HRS)
-     KT Olleh Roaming Center (Between Gate No.2-3)

Gimpo International Airport 1F, Arrival Hall (07:00~23:00)
    -      KT Olleh Roaming Center (Besides Gate No.1 / 07:00~23:00)

Hongik Uni. Station Exit no.5, LINK KOREA OFFICE (09:00~18:00)
    -      Address: 2F, Floren B/D, 176-8,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Busan Gimhae International Airport 1F, Arrival Hall (06:00~22:00)
    -      KT Olleh Roaming Center (Besides Gate No.3 / 06:00~22:00)

仁川機場入境大廳(第二航廈) 1樓2-3號出口 KT櫃檯 (24小時)



弘大店
2F, Floren B/D, 176-8,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5號或7號出口 徒步3分鐘)




備註


- 建議出發前至少兩天之預約。
- 不需要歸還 SIM 卡。



使用方法

- 確認存款後會提供兌換券。
- 於指定時間及地點以兌換券及相關證件來領取 SIM 卡。
- 可用電子產品顯示兌換券,而不需要列印出來。
- 韓國客服人員會根據顧客的手機去搭配合適 SIM 卡。



退款規則

- 注意門票一般不設退票 / 退款。
- 除非遇上惡劣天氣等原因,有關單位不能提供服務,則會嘗試安排更改日子 / 全數退款。
- 如當日因個人理由 / 遲到 / 健康 / 交通 / 天氣等原因,而無法進行活動,恕不設退款。
- 確認預約後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請盡早與我們聯絡。



預約表格
 *請電郵至 sarahkoreatravel@gmail.com

標題:預約門票

門票名稱: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KT Olleh 4G LTE Unlimited Data Sim Card)

▷ 5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莎拉價9 24,750韓元 _____ 張

▷ 10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莎拉價9 34,650韓元  _____ 張

▷ 20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莎拉價9 54,450韓元  _____ 張

▷ 30日 KT Olleh 4G LTE 無限數據上網卡
莎拉價9 64,350韓元 _____ 張

護照英文全名 :
國籍 :
電話:(可填香港或其他地區號碼)
電郵 :
領取日期 : YYYY-MM-DD
領取場所 : (請選擇)
  • 仁川機場入境大廳(10號出口旁) / (6號出口旁)
  • 仁川機場入境大廳(第二航廈)
  • 金浦機場1樓入境大堂
  • 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
  • 釜山金海機場
  • 濟州機場

是否有使用過其他韓國 SIM 卡 (e.g. EG SIM):Y / N
* 如有,請提供 IMEI 號碼 (即撥打*#06#就會出現的一組15位數)
因為有使用過其他韓國 SIM卡會有鎖機的情況出現,需要 IMEI 號碼為手機解鎖。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