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0

預約門票|兩水里草莓體驗

 

齊來親手採摘韓國親環境無農藥草莓吧!

韓國踏入冷天氣的日子,就意味著草莓季節又來了!草莓體驗活動約於每年12月~6月舉辦。又大又紅又甜的草莓,真讓人懷念喔~ 知道許多朋友都會想親身到韓國農場一嘗摘草莓的體驗,可惜一來言語上的溝通問題,二來農場遠離市區,未必有公共交通可配合。再加上草莓體驗皆要預約並先付款及按時段進行,因此旅客難以自由行身份去參加。

為此,莎拉於2013年冬季季度起,特意代辦草莓體驗預約服務,解決了以上種種問題!代辦預約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歡迎,大家的回饋意見也很好,莎拉感到很值得及滿足。多謝各位的參與~



日期每年約11月初至7月中 (2023-11-10~2024-06-02)
09:00~16:00
地點京畿道楊平郡兩水面
交通:首爾乘地鐵京義中央線至兩水地鐵站再轉乘約10分鐘的士。離首爾總車程約為1.5小時。(預約後會提供詳細前往方法)
*註:兩水地鐵站不經常有的士,通常要叫的士 (call taxi)。
建議亦可參加一天團或包車進
行農場體驗

行程推薦:
首爾 > 地鐵-的士 > 楊平兩水頭 > 步行 > 草莓體驗 > 午餐(附近市內有餐廳) > 的士-地鐵的士 > 夢想中的相機咖啡店 > 的士-地鐵 > 首爾


項目

▷ 採摘草莓體驗
11~12月 每位 18,000韓元 (不設試食+500g攜走)
2月 每位 17,000韓元 (不設試食+500g攜走)
3~6月 每位 15,000韓元 (不設試食+500g攜走)

2, 6月 每位 25,000韓元 (試食+500g攜走)
3~5月 每位 23,000韓元 (試食+500g攜走)

2月 每位 30,000韓元 (不設試食+1kg攜走)
3~5月 每位 26,000韓元 (不設試食+1kg攜走)
6月 每位 25,000韓元 (不設試食+1kg攜走)
- 採摘草莓份量以能蓋上盒的蓋子為準。
- 請勿採摘花朵。
- 農場售賣自家製草莓果醬,歡迎選購。
- 未滿 3歲的小童可與1位成人同行時免費入場,惟不設草莓盒。

 

▷ 草莓果醬製作體驗
組(2500g+試食用麵包) 20,000韓元

 

▷ 朱古力草莓製作體驗
每位(10~15粒) 14,000韓元

 

- 代訂服務費為每位 1,000韓元,每次最少 5,000韓元。


備註


使用方法

- 確認存款後會提供確認信及前往方法。
- 可用電子產品顯示確認信,而不需要列印出來。


注意事項

- 只為代預約之角色,詳情以官方資料為準。
- 恕不承擔旅程上的意外或財物損失。
- 建議旅行前在出發國家或地區預先購買旅遊保險。


退款規則

如確認預約後需要更改或取消,可能會有手續費用產生,請盡早與我們聯絡。
如有關單位不能提供服務,會嘗試安排更改日子或退款。
如因個人理由 / 遲到 / 健康 / 交通 / 天氣等原因,而無法進行活動,恕不設退款。
注意全額退款需於使用日前2日或之前辦理。


預約表格 * 請電郵至 sarahkoreatravel@gmail.com

標題:預約門票

英文姓名:
聯絡方式 (手機APP):Line / WhatsApp / WeChat / KakaoTalk (請選擇)
帳戶/電話號碼 (手機APP):
電郵:

門票名稱:兩水里草莓體驗
使用日期:YYYY-MM-DD
參加人數:

▷ 採摘草莓體驗
11~12月 每位 18,000韓元 (不設試食+500g攜走) _____ 位

▷ 草莓果醬製作體驗
組(2500g+試食用麵包) 20,000韓元  _____ 組

▷ 朱古力草莓製作體驗
每位(10~15粒) 14,000韓元  _____ 位

- 代訂服務費為每位 1,000韓元,每次最少 5,000韓元。


K-Picnic Travel (주)소풍여행사


韓國商業登記證 사업자등록증
Business License:874-81-00545
韓國旅行社牌照 관광사업등록증
Tourism Business License: 2017-000001